资讯标题:太仓猇亭区学英语口语培训排名十强
太仓猇亭区英语口语是太仓猇亭区英语口语培训中心的重点专业,太仓市知名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教育培训知名品牌,太仓猇亭区英语口语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校,学校欢迎你的加入。

太仓猇亭区英语口语培训中心分布太仓市西陵区,伍家岗区,点军区,猇亭区,夷陵区,宜都市,当阳市,枝江市,远安县,兴山县,秭归县,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等地,是太仓市极具影响力的英语口语培训机构。
2.How are you doing? I can’t complain too much.你好吗?我太抱怨。(还不错)。
(1)前任务(pre-task)教师引入任务,向学生介绍话题和任务,突出关键词语,帮助学生理解任务的指令和做好准备。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吗?
4怎样练习英语口语
Just last week I received an invitation, via email, to plug a product which wouldheat my swimming pool, if I had one, which I do not.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 我会小心一些的.
1.词汇编码,提前记忆
一篇文章是一个整体,有它独立的内容,结构与逻辑联系,不能单从局部的词义和语法来理解,应从全文内容出发不断深入理解,这样就为在解决那些少数疑难问题排除了在逻辑意义上易选错的选项。
Sup, dogg! [Cal State Long Beach, Long Beach, CA, 1998;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at Northridge, Northridge, CA] (See also, dawg.)
126. Don't count on me。别指望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只是为了消遣一下。
A: It\'s my pleasure to join you.
Radio-jamming was nothing new .
有没有机会在美国生存、发展下去,关键是要看有没有机会去表达自己,和别人交流。如果你学的是哑巴英语,到了美国你将十分困难。而目前我们的大学英语教育是有缺陷的。学一种语言,交流是目的,而不是语言本身。
11.be in full swing 正在全力,活跃阶段
in full swing的意思是“活跃”。该习语的意思即引申为“(工作的)展开、阶段”。例如:The building project is in full swing.(建筑工程正处在全力之中。)
A: I hear your company in expanding its business. 我听说你们公司正在扩展生意。
B: Yeah. We’re setting up a new factory now and the work on it is in full swing. The project will be completed in three months. 是的,正在新建工厂。工程正施工阶段,三个月内就可以完工了。
12.be in high gear 全力
gear指“齿轮,传动装置”,high gear的意思是汽车的“高速档”。该习语字面意思为“机器正处在高速档(运转)”,指“事物正处在全力当中”。
A: By the way,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 Is it proceeding smoothly? 哎,你的生意最近如何?进展还吗?
B: Yes, it’s in high gear. 一切都在全力。
13.be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do 很想找个机会试一试
形容词itching的意思是“渴望的”,be itching to do意为“渴望做某事”;for a chance指“找机会”,整个习语的意思即为“渴望机会试做某事”。
A: I am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Mike. I hear he’s a very competent person. 我很想找机会和迈克合作一次。听说他能干。
B: Everyone who has worked with him will h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that point. 是的。每个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对此深有体会。
14.be of one mind 意见,看法相同
mind可指“头脑,心神”。该习语直译为“脑子想出的问题”,由此可以引申为“意见、看法相同”的意思。
A: What do the board think about this plan? 董事会对这项计划怎么看?
B: They are of one mind in passing it. 。
A: Good news. 太好啦。
15.be of two minds 拿不定主意
be of two minds和be in two minds的意思相同,均表示“左右摇摆”或“拿不定主意,下不了决心”。例如:Don’t depend on him to decide. 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别指望他能决定。在事情上他好像总拿不定主意。)
A: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plunge and pound the pavements for new one? 你大胆措施,排除障碍,重新再来?
B: I’m still of two minds. But I do seem to like to quit my present job. 我依然犹疑不决。我确实想放弃现在的工作。
A: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aiming at? I mean,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job in mind? 你想做样的工作? 我的意思是说,在你脑子里有的选择?
B: I have a good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 I think I can be equally successful as most other women in business. 我想进军商海。我想我会与商海里女性同样的。
Robert : i am a new student . my name is robert .罗伯特:我是一个新生。我的名字叫罗伯特。
他滔滔不绝地大谈友好的农民,洁净的空气,贴近大自然的环境和悠闲的生活节奏。
一篇文章是一个整体,有它独立的内容,结构与逻辑联系,不能单从局部的词义和语法来理解,应从全文内容出发不断深入理解,这样就为在解决那些少数疑难问题排除了在逻辑意义上易选错的选项。
Very good; cool; awesome;da bomb; radical; fun.
太仓猇亭区英语口语培训中心成就你的梦想之旅。学英语口语就来太仓猇亭区英语口语培训中心
培训咨询电话:点击左侧离线宝免费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