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标题:温州鹿城区sat学校培训班
温州鹿城区sat是温州鹿城区sat培训学校的重点专业,温州市知名的sat培训机构,教育培训知名品牌,温州鹿城区sat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分校,学校欢迎你的加入。

温州鹿城区sat培训学校分布温州市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瑞安市,乐清市,洞头县,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等地,是温州市极具影响力的sat培训机构。
The bomb; very good; fun.
照片有很大尴尬成分,并且那家人有奇妙的幽默感去将它发送过来。
Background server receives data from the car terminal module processes thesedata. Different ways will be called to transmit to the monitoring center in accordance with the different order types.
文之首如鸟之头,辩鸟,只需看鸟头便可一目了然,阅读一篇生疏的材料也同此理。
Tom:Yes, the traffic is not so bad.
不懂英语,无法看懂群发邮件、无法理解公司企业文化,甚至无法与老板直接沟通,因此说英语已经成为许多外企职员的必备素质。
第二,如果已经学会界定,但理解还有偏差,那就要训练howtoexplainthingsindifferentways.
心理学家认为,“学习语言的主要手段是模仿,这种模仿是从听觉定向活动开始的。”
创意英语说法1:
111. I have no choice. 我别无选择。
A: Where do you come from?B: Chengdu
学习一门语言的方法就是要尽量多地练习说。
6 I\'m looking forward to working with you. 我很期待与你们并肩合作。
Namely, to establish self-confidence and to develop excellent psychological quality are essential in the improvement of aural ability.
然后,就要自己开始模仿练习了;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市面可供选择的模仿材料很多,但在做模仿练习时,切忌模仿多种不同材料中的语音语调,而是要挑一套由native speaker编写、朗读的材料进行反复模仿,不求速度,但求质量。
(7)及时复习,巩固知识 学会了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遗忘,但学语言有遗忘现象是正常的。更不必因为有遗忘现象而影响自己学好英语的信心与决心。问题在于怎样来减轻遗忘的程度。
11.be in full swing 正在全力,活跃阶段
in full swing的意思是“活跃”。该习语的意思即引申为“(工作的)展开、阶段”。例如:The building project is in full swing.(建筑工程正处在全力之中。)
A: I hear your company in expanding its business. 我听说你们公司正在扩展生意。
B: Yeah. We’re setting up a new factory now and the work on it is in full swing. The project will be completed in three months. 是的,正在新建工厂。工程正施工阶段,三个月内就可以完工了。
12.be in high gear 全力
gear指“齿轮,传动装置”,high gear的意思是汽车的“高速档”。该习语字面意思为“机器正处在高速档(运转)”,指“事物正处在全力当中”。
A: By the way,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 Is it proceeding smoothly? 哎,你的生意最近如何?进展还吗?
B: Yes, it’s in high gear. 一切都在全力。
13.be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do 很想找个机会试一试
形容词itching的意思是“渴望的”,be itching to do意为“渴望做某事”;for a chance指“找机会”,整个习语的意思即为“渴望机会试做某事”。
A: I am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Mike. I hear he’s a very competent person. 我很想找机会和迈克合作一次。听说他能干。
B: Everyone who has worked with him will h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that point. 是的。每个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对此深有体会。
14.be of one mind 意见,看法相同
mind可指“头脑,心神”。该习语直译为“脑子想出的问题”,由此可以引申为“意见、看法相同”的意思。
A: What do the board think about this plan? 董事会对这项计划怎么看?
B: They are of one mind in passing it. 。
A: Good news. 太好啦。
15.be of two minds 拿不定主意
be of two minds和be in two minds的意思相同,均表示“左右摇摆”或“拿不定主意,下不了决心”。例如:Don’t depend on him to decide. 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别指望他能决定。在事情上他好像总拿不定主意。)
A: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plunge and pound the pavements for new one? 你大胆措施,排除障碍,重新再来?
B: I’m still of two minds. But I do seem to like to quit my present job. 我依然犹疑不决。我确实想放弃现在的工作。
A: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aiming at? I mean,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job in mind? 你想做样的工作? 我的意思是说,在你脑子里有的选择?
B: I have a good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 I think I can be equally successful as most other women in business. 我想进军商海。我想我会与商海里女性同样的。
温州鹿城区sat培训学校成就你的梦想之旅。学sat就来温州鹿城区sat培训学校
培训咨询电话:点击左侧离线宝免费咨询
